26 八月 2012

烦恼

在想每个人都是不是和我一样的? 就是辛苦工作一个月就拿几百块回家做家用? 为什么我妈总是嫌我给得不够? 一天到晚都在念“钱钱钱” 真的很苦恼!! 自问在没有任何一张文凭下,每个月的收入还算不错。。。有时还入不敷出,幸好还有我的宝贝帮我付电话费! 可是有时心里还是过意不去,一直要求宝贝帮我付钱,还要每天载我上下的车油费,还有一些日常生活的费用! 宝贝真不好意思~~  >.< 在想虽然个人的经济能力是有了,可是还是觉得不够用~ 不是不知足的问题,我还是觉得我的生活值得过得更好! 而不是现在的平平无奇。。。

在家人面前,我和他总算走了一年了! 我知道在他们心里还是接受不了我有一个小我一年的男友! 那又怎样? 感情是我们两个的事情,可是因为这样真的有时会发疯了!! 在他们认为,他都没有缺点,又说一直用我的钱!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和他都在为事业而努力! 我宝贝根本没有用过我的钱! 他们也不知道我的钱每个月要付很多 basic expenses ~ 一到需要用车的时候,就会想到叫我男友借车!  可是我知道有逆境和旁人的冷嘲热讽阻碍的时候,其实背后隐藏着顺境! 逆境会磨练一个人的信念与忍耐,当你经历过了,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成功了!

所以我就和宝贝承诺说我们一定要证明和坚持我们这段感情,不容易走来,更不容易分开! 我相信我们的事业可以一起起步! 因为我们还年轻,有的是时间和青春,可以一起达成我们的目标!一起赚钱,一起享受生活,一起去旅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