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九月 2012

天真 VS 单纯

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自己天真?天真得还以为有男人会因我而改变?
还是单纯相信任何一件自己亲眼看到的事情?
我自己本身从12岁开始抽第一口的烟,直到我接触herbalife才把6年来的烟瘾戒掉!
所以,不要跟我说抽烟是戒不掉的啦~ 还是是唯一的发泄方式啦~
这些话我已经厌倦了!!! 根本这是在哄三岁小妹妹的话!!

我的他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了~
这是第三次他答应我戒烟,可是还是失败了
难道感情真的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?
就不能真心为对方改变一切对方不喜欢的吗?
爱不是这样的吗?

为什么我为你改全部你不喜欢的东西,
而我可以做到,为什么你不可以做到?
还是一直以来只是我傻傻的相信,
这世界还有肯真心为你改变一切的男人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