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八月 2012

爱情365天

好开心,我们的感情慢365天了!!! 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一年,我们就这样跑过了~
再回想起从决定牵起你的手那天开始,心里就向着只有“坚持”的这两个字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开始觉得必须在感情这事上认真和负责任了,所以这段感情自己还真的很重视! 果然,是你让我了解和领悟真正用“心” 和 “坚持” 谈的感情是可以有幸福!!

是你,我们在大家的面前都有真我
是你,让我知道我还能够拥有幸福
是你,让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是你可以接受的

那天,突然有位花店的员工速递了一束紫粉红玫瑰的手花到我公司! 我愣了一下在想是谁送的? 心里其实在暗笑着。。哈哈! 原来是我亲爱的男友送给我的~ 真的有被吓倒而且在同事面前也很害羞的样子~ 拿起手机打个电话给他! 因为这,我笑了! 而且心里慢慢的感叹,他真的在乎和重视我们之间的一切~ 虽然说花费,但是我想说:宝贝谢谢你~ 这束花我很喜欢,而且我很感动! 可是下次别破费了咯~ 记得啊 ^^ 晚上简单的晚餐和窝心的甜品写着
Happy 1st Anniversary Dear ,听一位朋友说道:不管在什么环境下用这一天的晚餐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,一切会变得美好的! 我认同了这句话~~

想说: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,每个人都会有脾气,只是看两个人的相处有没有包容和爱存在着~ 还是一句话,我坚持自己的选择,不管长远或不,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要把它走完! 雨后总会出现美丽漂亮的一道彩虹,我希望我们之间到最后会出现这道彩虹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