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十一月 2014

心路2014

在即将迈入2015年前的最后一个月,感谢上帝祂的恩典够我用!
先在这里算算上帝给我丰盛的点点滴滴~

今年2月我的生日在台湾过!感谢主我身在国外,还可以参加台北灵粮堂主日崇拜!
再来就是3月的Sales Manager , 6月的General Manager, 一步一步往上爬!工作的路程算是有血有泪有汗!我觉得值得!
4月我的天使二姐被为了二姐夫求婚成功啦!!!
5月去了教会家庭营 (Fraser Hills)
6月到槟城开新分行,谢谢我的天使二姐陪我上下
7月去了ipoh一趟(假期)
8月我们3周年纪念(感恩他忍耐包容我3年)
9月带爸爸妈妈去了槟城假期(他们好开心)
10月感谢主(LS)我们的孩子出世了,这个月Sales 九千多!好的开始...

我非常地感恩这一年走来,我的家人不离不弃,我的爱人愿意一步一步和我一起跑天路,心里面真的觉得上帝真的很宠爱我!要什么有什么!我吃喝玩乐这一年,哈哈!真的好平安好喜乐!当然,在流泪的时候上帝没有放弃我!人总是有软弱的时候!我出来工作后一直抱着的心态就是- 我要努力工作,让爸爸妈妈住好的,用好的,吃好的!我不要别人看不起我家里任何的一个人!我答应爸爸妈妈26岁前要买到屋子,我不知道爸爸妈妈能不能等!可是我在加油尽力!!在加油当时,我每天也为爸爸妈妈祷告,使他们长寿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